今天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去檢查,果然不意外的...「真的有了」。

一出診間,老公立刻拉起我的手,對我說他好緊張也有那麼一些些不安,主要來自於生活將有重大的改變,而這改變的不安,我想是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經濟上的準備,生活重心的準備,老公說他還在猶豫是否要這麼快過起三人行的生活,因為二個人的相處一直感覺時間不夠用,這麼快就要面臨做父母的責任及壓力。

回家路上,腦袋運轉的速度快的像高鐵,也擔心起好多好多事,不停問自己「我準備好了嗎?」,也不停在想像未來將面對的課題有那些,既期待又不安。

我想寶寶也是既期待又不安吧,不曉得我們是什麼樣的父母,怕不怕我們對他不好,但我會努力做個好媽媽的,請儘量相信我吧。

這未來的十個月,我只希望寶寶你能平安落地,健健康康,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