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46.jpg 

這篇日記其實應該也是上個月就要發的,上個月我聽Joan和Vanny媽咪說北部買嬰童用品最便宜要去奶娃的店,便約了老公一起去,一開始還找錯地方,跑到臺安醫院附近,這應該算是Vanny媽咪報錯路,哈哈。不過也好,讓我們到微風廣場吃吃飯再去買東西,不然老公應該會餓壞吧!

這天其實很忙,打掃完家裡,又從泰山家裡跑到新店山上家去處理事情,才又回到市區。我特地把整理好的清單列印出來,把托Vanny老公買的貝親系統用品都劃掉(真的是很謝謝Vanny和小宇,就感心耶~),準備採買剩下的用品。

南京西路上的奶娃的店,其實是在地下室,我這大目孕婦走到前面還不知門在那,是老公提醒我才看到階梯下偌大的商場,裡頭真的很大,人潮也很多,我們到的時間都晚上八點了,人竟然挺多的。

整個晃完買完都已經快十點了,老公也快體力透支了,今天真是累壞他了。還好我算是最舒服的階段去採購的,不然以我現階段的體力,可以坐在電腦前敲上二小時的字,我都覺得有點累了。

這第一回的採購金額就高達五千大洋以上,小孩的東西真的很花錢,光我做功課及經Joan媽咪推薦後決定要買的泰爾茂耳溫槍,一枝就要價達NT$13xx,其他零星的小物又算得了什麼。不過,這回有些寶寶衣物,我還是決定要去專櫃購買,這裡的品牌很雜,但除了黃色小鴨、奇哥、麗嬰房、Baby city以外,其它品牌我實在沒有信心。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挑剔也很認真的媽咪,希望給寶寶的都是能力所及內最棒的選擇,看過書上寫的,寶寶六個月內皮膚都很細嫩,建議要穿著百分百純棉的衣服會最舒服,除了純棉也要款式可愛,讓自己的寶寶看起來最漂亮,唉~好貪心喔!但每個媽咪應該都懂我的心情吧。

 

寶寶的清潔用品,在做完功課後,本來打算跟Joan媽咪推薦的施巴業務買,不過既然店裡有我也一併購買了,雖然好像比較貴了點,不過一起買也省得麻煩。老公在這方面比較不會幫我做功課或購買,但我知道只要我動嘴巴,他是會幫我做好的,只是還是會覺得還要動嘴,我也好懶得講喔!而且老公不像我較擅長比價及做較Detail功課,雖然他已經很省了,但我就是會不放心他買貴或是買錯耶,我算過度焦慮嗎?!

新生兒用施巴,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有人說新手媽咪用施巴會容易手滑,建議用皂類較好,但也有人說施巴對新生兒寶寶的皮膚狀況較適合,在以寶寶健康為主的情況下,我還是買了施巴泡泡浴露,反正洗澡本來就是新手媽咪一定要學會的功課啊!我一定會更加倍小心的。

把拔忙著釘櫃子的背影 

這個月還在客廳把書櫃架了起來,我們終於去IKEA把它搬回家了,老公負責組裝書櫃,我則組裝著較輕寶寶要用的層架,看老公組裝有時候總不免替他擔心,老公雖然力氣比我大,不過對於DIY似乎沒有那麼擅長哩!但認真的男人還是覺得最帥氣,看著老公組到流汗的背影,就忍不住想幫他拍下來

這二排大書櫃,現在有一個都是放滿了寶寶待用的東西,也算是老公要給寶寶的愛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