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40.jpg 
親愛的老公原諒我現在才在補這篇文,因為我們的生活中加入一個小小孩,需要你我用時間心力來照顧,但我要讓你知道,你做的一切,我未曾忽略過。7月17日三十歲生日那一天,我知道你新工作上任很辛苦也很忙碌,所以自己一個人跑出門走走,也想紓解這陣子以來的生活壓力,拿著一堆收到的生日禮券,我選擇到百貨公司走走,買些必需用品,當做禮物送給自己,回家的時候,也順便買了個4吋的小蛋糕。

我還記得,有個售貨小姐,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還開心的對我唱起生日快樂歌,落漠之餘突然感到一些些溫暖,只好說聲謝謝,聊天之餘還自嘲生日當天來花錢買東西送自己不是很可憐嗎。

下午姐姐打了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過生日,沒想到家裡人都記得我的生日。但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小寶貝已經習慣晚上有我們陪伴的時間,時間到他會吵得很兇,姐姐大概怕我心情不好吧,要我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跟你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不可以默默的一個人過(沒想到大家都挺了解我的),還要我去買個蛋糕,因為他們知道你很忙,要我不要怪你,其實我怎麼會怪你呢,只是我知道在這個節骨眼,你很辛苦我必須多體貼你。

買蛋糕時,我選了個可愛卡通照型的蛋糕,因為想到雖然弟弟不能吃,但可愛的照型應該會讓他很開心,賣蛋糕的小姐問我,要替小朋友過生日嗎?大概幾歲呢?我只跟他要了一根蠟蠋,不過心裡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大概很少壽星自己來買蛋糕的吧。
DSCF0657.jpg 
回到家後,你沒想到我會比你晚到,結果害你全盤大計都破了梗。你看到我拿著蛋糕,像個小孩對我發小脾氣,對我說你怎麼可能不記得我的生日,怎麼可能讓我自己去買蛋糕。我對你傻笑,走到房間東西都還沒放下,你又生氣撒嬌說我又破了你的梗,原來你買了花放在房間,你捧著花對我說,你叫花店把花束成結婚捧花的樣子,因為你希望我回想剛結婚時的甜蜜,也希望我明白,在你心裡一直都有當初新婚時幸福滿溢的感覺。

親愛的北鼻,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一直沒忘記,雖然一年後,我生了個北鼻,身材變了,外表變了,但你的心沒變。我會努力把自信找回來,也努力一起把我們的家庭過得更美好。

DSCF0660.jpg 
隔天,我們帶弟弟去打預防針,匆忙之中找電話時,突然感覺我的電話套沉甸甸的,打開一看原來你買了我唸好久想換的電話,而且你記得我隨口說想要一台有鍵盤的PDA手機,你內疚的看著我說,當你知道我想要的型號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你早就買好放在公司了。其實只要是你為我做的,我都記在心裡,也感動久久,我依然是你不擅言詞的小北鼻,但其實這刻早就深深記在我心裡了。我會好好愛護它,珍惜你送我的每一個禮物。

DSCF0658.jpg  
也謝謝你,在生日這一天體貼的替我照顧弟弟,讓我輕鬆的放餵奶假


我愛你,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