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14.jpg

情人節這天很不應景地,我發燒了。而且從下午回家量的體溫37.5度,燒到隔天的38.1度,我深怕自己趕上最流行的H1N1,怕得不敢抱甫甫,一個人默默地躲到隔壁小房間躺了一個晚上,整個頭暈到不行、四肢無力,而且還符合H1N1的症狀,整個腰痠背痛到一個無力的境界,所以隔天一早我就飛奔至醫院看診。

以我以往懶惰的個性,大概會窩在家裡窩到病癒吧!不過現在為了甫甫,我可是怕到不行,怕一個不小心傳染給他還得了,也怕傳染給甫甫爸,那可就沒人可以照顧甫甫了。還沒檢驗出來前,我都戴著口罩以防害到無辜的人,小熹妞還以為是老公公司的疫情擴散傳染到我這來了,哈。

我一大早就到醫院,乾坐在醫院等了好久才排到我,等輪到我時,護士小姐問我來看診的問題是什麼,我才說「發燒」二個字,一群護士馬上往後退了一大步,並叫我移駕至隔壁小房間量體溫,頓時讓我覺得這社會還真是現實啊!雖然我有可能是駭人聽聞的H1N1,但似乎也沒這麼Over吧。等量完體溫,馬上叫我進行流感檢驗,這是要自費的,一次新台幣五百,還真是不便宜吶。上圖那很大一支就是我檢驗完的試劑 。

而且,在結果還沒出來時,他們還順道問了我,有沒有家人陪我來,突然讓我臉上三條線,心裡不禁懷疑難道是萬一我是確診病例,要我馬上留院觀察嗎?所以老公在聽完我的描述後,也不放心地跑到醫院來陪我,真是辛苦你了,我其實不希望你來,萬一你來了,而我確定中了,誰來照顧甫甫啊!我寧願跟你保持距離,以免你也中標。

好加在整個看診結束,只是一般感冒,並沒有ABC型的流感,統統都沒中,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心裡的大石也放下,不過護士小姐馬上又放了記回馬槍,她說「現在沒檢驗出來,不表示沒有喔,一切都還要觀察個三天較準確!」。

希望老天保佑,這一波的H1N1,身邊的人都能避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