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阿姨送的固齒器 

記得是還在坐月子時,小佩阿姨送甫甫的冰淇淋固齒器吧。放了好一陣子,現在終於用到囉,月初終於拿出來給甫甫咬,雖然他還是愛自己的大姆指多一點,但我們還是為小佩阿姨生一篇感謝文啊,小佩阿姨說他們家女兒長大要給我們甫甫作女朋友耶,這麼小就有女朋友了,真是羞羞臉XD。

這個固齒器蠻特別的,打開有一點香味,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做給小朋友聞香咬咬,不過甫甫似乎都不太買帳,我最近有想再去買一個可以別在衣服上的固齒器給他玩,只要能讓他轉移注意力一陣子,我什麼都好,噗

接下來又到甫甫的寫真時間了,他的表情真的好多,可惜媽媽不是全職媽媽,沒能把握他的每一個第一次,所以只要在他身邊,我會儘量把相機帶在身邊,現在這年代要當全職媽媽還真的很難,要嘛家裡有錢,要嘛就賺不到什麼錢,唉!

2009-09-05 上午

甫甫好喜歡笑,每天起床跟他說早安,也會露出靦腆的微笑,婆婆都說小男生這樣害羞不行拉,可媽媽我怎麼看都可愛耶,哈!

2009-09-05 上午

有時候玩累了,就會有以上呆呆的表情,超可愛的。

2009-09-05 上午

接近六個月的甫甫開始很好動了,現在看到什麼都想抓,看到媽媽拍照也會想要抓鏡頭,現在連吃東西也會引起他的興趣了,只是媽媽壞壞,都會引誘他後,再說你吃不到....

2009-09-05 上午

甫甫最常皺眉頭,疑惑或呆呆的表情也都會皺著眉,媽媽常懷疑他是不是還沒懂事就已經開始有一堆心事了呢?!

2009-09-05 上午

可是小可愛甫甫,不管什麼表情媽媽都很愛看,這件衣服是這個月新入手的嬰童裝,我特地挑了Polo款式的包屁衣,把拔超愛這件,總說弟弟穿這件超帥,而且穿出門時,他也要跟著穿父子Polo衫,算是寶一對吧,噗。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老公
  • 天呀,忍不住想說: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呀~~~~
  • Devilkin
  • 他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好喜歡他喔!!
    連皺眉頭都這麼可愛..
    "甫少爺"
    您真的是太可愛啦!!
  • 小佩姨
  • 哈..超開心的啦~
    希望甫甫會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