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5.jpg

九月多的時候,我請同事替我團購了這台寶寶體重計,老實說現在H1N1這麼嚴重,我實在不想太頻繁的進出醫院,一來覺得很感染率太高很危險,而且甫甫厭奶的程度真的很嚴重,先前已經因為這問題進出醫院二次了,所以為了他,我只好買一台體重計隨時掌握他厭奶的程度。

網路上很多媽媽對這台評價都很好,也很多愛貓愛狗人士買回家替自己心愛的寵物測量體重,而且對害怕看到體重計的胖子們說起來也是項福音,因為不管多胖站上去它的極限都只會顯示到20KG(有沒有瘦,有沒有瘦啊~哇哈哈),看到這數字,保證放心的再去大吃大喝個兩輪,但....我已經不能再自己騙自己了,自從生完弟弟後,我本來在老公內心完美的輕盈體態,因為甫甫這臭小子,一直揹著七公斤掉不回去(雖然老公還是說,看起來沒有差,那是因為臉並不顯胖><)。以下是媽媽我的不專業開箱記。

DSCF1216.jpg

拆箱後,會有上圖這幾項零件,這台體重計的質感真的好好,連同事都說等我用不到時要跟我買二手的。

 DSCF1217.jpg

超可愛的體重計,怎麼覺得好像小熊機器人啊?!

DSCF1221.jpg 

最後當然是我家寶貝的實際測量照拉,這是被阿罵又抱去替了第二次光頭,變現少林功夫甫,不過現在已經長出來拉,因為這是九月拍的照(有沒有覺得我拖很久,別這樣嘛,最近工作真的很忙,但該拍下來的照我都有唷,想到就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