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七月中 

其實懷孕明明是個很辛苦的過程,身體勞累不說,體溫高也容易讓人煩悶,我卻不知道那來的毅力,硬是把一頭長髮留到產後,熬過了辛苦的懷胎十月,更臭著頭熬過了坐月子十天洗一次頭的痛苦過程,不怕辛苦也不閒麻煩的總是紮著馬尾帶孩子。剛坐完月子的前二個月,我還歡天喜地的去燙了一頭漂亮的捲髮,但燙完的隔一週.....我還是紮起馬尾賣力地哄孩子,那....我花了四千多塊大洋燙的一頭美麗捲髮這舉動,更顯得愚蠢了。

上圖是我約莫七月中拍攝的,應該還看得出略顯福態,還要側著頭取角度,才能拍出尖尖的下巴,減肥真的好辛苦,女人年過三十要減肥真的難,更惶論是產後塑身,整個體重就算減了下來,還有鬆鬆的肚皮等著你努力運動雕塑找回過去平滑美麗的S曲線。

我應該慶幸,我算是很幸運的媽咪,老天爺只有在我的皮膚上稍留一點女人蛻變的痕跡,其他都靠運動可以找回來,但現在極度黏孩子的我,還沒法子放下不和他相處的時光,一個人跑去運動,老公都戲稱我現在的心95%是孩子,只有5%是留給他的。應該從這個地方還是可以找出我總算有像巨蟹座的天生強大母性吧,不然朋友們都總說,我似乎和溫柔的巨蟹有很大的差異,而且在工作野心上的表現,可能和獅子上還較相像些呢,因為我光是上升、木星、水星都在獅子呢。

在忍受二個月的一邊帶孩子又要馬上快速紮馬尾的瘋婆子造型後,我終於受不了去減了一頭俐落的短髮,果然換來身心都輕鬆的悅愉感,雖然Lynn在一刀減掉我及腰的頭髮時,還一度擔心會造成我和老公的爭吵,他怕老公不愛我短髮造型,不過如果真這樣大概就不算是真愛了吧,哇哈哈XDDD!

2009年九月 

其實Lynn一弄完時還蠻好看的,但我急著回家看弟弟,這照片是等到澡都洗好,一身素顏素衣才想到要拍照記錄,黑眼圈太大,請各位看倌別嚇到啊!

不過沒想到發表這篇,竟是我剪完頭髮又二個月後了,真是沒辦法,我現在的工作可是好忙碌啊!我也不想一直漏寫自己的日記啊,感覺好像生活一片空白,不過我經常會再臉書上發表一些短短的即時訊息,親愛的好友們倒是幾乎都不來這裡關心我了吧,這裡應該只剩網友了,各位媽媽們,也歡迎來到臉書加我好友喔 ,現在好友人數,正直逼400人大關挺進呢,大家一起努力朝向美麗辣媽邁進吧,哇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