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昨天連假旅遊回來後,馬上跑去剪了個新髮型,希望求得一個好兆頭,但殊不知後面真是糗事連連,跑去找Lynn剪頭髮一向是我的習慣,給她剪了十三年,要我找別人剪我還不習慣呢。

不過,在不知道Lynn的老闆是個摳門的吝嗇鬼下,原來她們店裡的收費早就悄悄漲了三成,在弄完頭髮後看到帳單,我整個傻眼足足有十秒吧。不過頭長在我身上,早就弄好也不能還人家,哈哈,也只好認賠。

這次整髮前,我和老闆聊了好久,在想要到底是要稍微修一下,還是要剪更短,但想到這次不剪短,之後大概三四年內我也不會想再剪短了,就把心一橫剪囉!不過Lynn還是建議不要太短,他覺得我的臉型輪廓太深,剪短不會有我希望的溫柔感,所以就修了個肩上,結果就如上圖拉!

但其實我不是很適應自己的新髮型,總覺得說不出那裡怪,整個回家路上一直對著來接我回去的老公碎唸,但老公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慰我,「很好看啊!很可愛啊~」之類無法說服我的話(好吧!我承認真的沒人可以說服我)。而且老公也覺得太年輕了點,整個超像裝學生妹的歐巴桑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