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5.jpg 

 

最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想了那麼多未來的事,卻過了幾年還停在這裡,
是不是我們不要再只是停在想,不要再只是一點點的去嘗試,
不要再只是怕失去而不敢全力以赴!


就放手一次去試試看,僅管要付出成本,
但為了將來,為了我們的家庭,不要再只是守著慢慢流失的戶頭,
就定個時間放手一博。


我真的很想給自己一些些時間,和一些些機會,
不要再等著被社會淘汰,等著被別人選擇。


把十二年前的衝勁再找回來,第二次再為自己的『夢』活一次。


我知道你的包袱多,也知道你的肩膀比我沉重,
那麼是不是這個代價,這個成本就由我來吸收,來承擔。
真的很想放手一博,我的動力正在累積當中。




握著拳,我們能抓住的就只有一點點,
攤開掌手,我們能放在手裡的也許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