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點狀出血,讓我有點不安,今天的量算是比之前都要多一些,於是我決定要提前複診,晚上等老公回來後,吃完飯我們就趕去複診。

躺在超音波的台上,我終於看到寶寶的雛形了,一個透明的胎囊,我好開心真的看見你了。但開心持續不了多久,回到醫生的診療間,醫生要我做好也許會失去你的心理準備,看著醫生說的很平常,可卻像轟了我一記雷,整個腦袋有點空白,我感覺得出醫生在替我的心打預防針,走出門口,坐在摩托車上,一陣陣的鼻酸一直湧上,為了不想讓你把鼻擔心,我還是忍住了。

記得去藥局領藥時,藥師一直提醒我要如何保護你,吃什麼你會比較健康,我想這時候不管多貴的東西,我都會捨得買,只要是為你好的,我都願意,都願意…。

希望十個月後,能摸摸你的小手,讓媽咪能真正抱抱你,該怎麼做可以讓你健健康康長大,不管什麼方式,我都想為你做,請給媽咪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