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準媽媽是每週每週去看小北鼻的,由於連續出血的關係,這禮拜我還是乖乖地去醫生那裡報到了,這次是去新莊曜生,其實曜生也不錯,但我還是對非小醫院沒有信心。

由於只是追蹤,所以我還是選了婦科的梁醫師,已經習慣自動躺到超音波的床上,乖乖讓醫師照超音波,這次寶寶又更大了一些耶,比腫瘤還大,那表示我的胎囊超過3cm耶!寶寶的體積好大啊!不是才六週嗎?而且連梁醫生也說寶寶長得好漂亮喔,桌上有同週其他寶寶的照片,醫生讓我看看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這才發現你真的圓滾滾的,是健康寶寶唷!

梁醫師說再二週我就可以拿媽媽手冊了,就是正式的準媽咪囉!

不過有點擔心,怕媽咪不能給寶寶你最好的生活品質,最近和爹地聊到未來,大家都對工作感到憂心,但是既然寶寶你選在這時候給我驚喜,也就表示老天要我們接受考驗,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會努力做好你的爸媽,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