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32W產檢,劉醫師晴天霹靂地告訴我們寶寶又胎位不正了,回家後我的心情一直很沮喪,每天又開始對著寶寶碎碎唸,希望寶寶乖乖地再把頭位轉正,不然下次去產檢大概就要排剖腹產的時間了,我和老公一直都不希望以這樣的方式迎接寶寶的誕生及來臨,原因當然有很多種,我知道老公會心疼我挨刀,加上生產完整個身體會變得很虛弱,也會損傷太多,更須要時間才能恢復。而我是不希望,無法親自照顧寶寶,我想老公一個人照顧寶寶也會很辛苦地。

還好這次34W產檢結果,是值得開心的,醫生照超音波給我們看,他又乖乖地轉正了,看著超音波,DD可愛地泯嘴的表情,真的好想把他抱滿懷唷!最近才和老公聊到我的個性,老公說我將來一定是一個什麼都以小孩為重的媽咪,感覺他在預告自己即將被打入冷宮的消息呢,呵呵~!我承認我的個性中,母性真的很重,好像早在剛認識時,聊到未來理想伴侶時,我就一直強調,要找到一個能共同經營家庭,有照顧小孩責任感的對象,我才會考慮結婚這件事,這點還真的有跡可尋呢。

不過,對於小孩的獨佔慾這點,我想我也很怕自己的性格過度強烈,是要好好思考如何調整吧

 

產檢懷孕週數:34W
胎兒週數:32W
實際懷孕週數:35W
實際胎兒週數:33W
胎兒體重預估:21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