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479016.jpg 

一早匆忙在國道上飊速趕上班遲到時,一輛由後方急駛追過的Audi Q7,頓時劃破我的緊張情緒,我放慢車速,想起那些被我暫時塵封的理想。

什麼時候我可以有那種屁股坐上那樣的車,開著車載著你和寶貝到處走走看看?什麼時候我可以讓你不用那麼辛苦地騎著小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中趕上班?什麼時候我可以給我們的寶貝一個沒有經濟考量的成長學習環境?什麼時候我可以讓爸媽舒服地養老,可以讓她們沒有後顧之憂地到各大高檔餐廳享受美食,可以想去那裡出國走走,不用考慮錢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讓身邊的人都不用再為了錢爭吵不休?!

說來可笑,都已經一腳進棺材的我,竟然還沒放棄這種愚蠢的夢想。但我真的很想...很想....

這個連影子都還沒有的夢,我想...不到四十歲我是不會死心的吧!

我知道我的肩膀很窄,看起來不夠寬厚到能承載這麼大的夢想,但我會努力用這隻小小的手,試著挖掘任何一個可能成功的機會。

請你要相信我,因為如果連你都不相信,那我連一點小小的勝利的自信都將消失。

 

 

今天的心情,有點Blue。

尚未完成的夢,又重重給我胸口一擊。

但我不會死心,在我完全被擊倒以前,我都相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