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16.jpg

這款背巾是和Combi媽媽包同時入手的,當時其實做了許多功課,到各大媽媽論壇去深入搜尋許多媽媽的使用意見才決定入手的,它的價格不算很便宜,Combi的定價我記得就要二千八百多塊吧,不過我在拍賣上先搜尋各大賣家,找尋定價較低,而且有門市的店家,實地觀察後,連同幾件我決定一起入手的Combi產品一起集殺購買,我覺得這是各位媽媽可以參考的採購方式,也可以拿到較划算的價格。

現在才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必須實際試用過才寫得出心得,不過,使用過後,我覺得初生兒其實不是很適合這款揹巾,雖然它的防護措施做的真的很好。但是對於初生兒由於剛出生,非常欠缺安全感的特性,什麼都比不上爸媽溫暖的懷抱。

所以前三個月,我覺得最好都是爸媽自己親手抱,如果小孩不像我們家甫甫那麼極度沒安全感,基本上是用不太到背巾的,而且出生六個月的小朋友,大多也只會出入醫院打預防針吧。

我們家甫甫比一般小朋友沒安全感,也很黏媽媽,幾乎都要媽媽抱才會自在,如果他心情不好,不管誰來抱都會大哭大鬧一陣子,要媽媽安撫才會比較穩定。

DSCF3818.jpg 

它的新生兒專用內墊,感覺還蠻牢靠的,只是它不像父母的手臂一樣可以緊緊地環抱寶寶,所以寶寶躺在上面大概沒五分鐘就會大哭了。現在甫甫已經滿三個月了,開始不需要內墊,我會再試試沒有內墊時,甫甫喜不喜歡用這款背巾。其實由於前二個月,甫甫都會大哭需要人一直抱著,所以我有另外買了一款背巾,找時間我再另外寫下心得分享。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6&item_name=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